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云墨

querui2727.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9篇文章,5339人喜欢

应用截图

云墨

云墨

 

【all27】沢田纲吉,一个不会被届到的男人

♛论坛体 

♛ooc有,私设有 

♛这是一个届不到的故事



(西西里大学感情楼) 

 

1L楼主  (黑土) 

楼主和女票分手了,想求安慰 

 

2L 

抱抱 

 

3L 

抱抱 

 

4L 

抱抱 

 

5L 

抱抱 

 

6L楼主  (黑土) 

谢谢大家,现在已经好多了 

 

7L 

可以冒昧的问一下楼主为什么会分手呢? 

 

8L楼主  (黑土) 

我和我女票异地恋(我也是女的),她在彭格列学院上学,我在并盛上学,我们在一起没多长时间。她会每天早晨隔着电话线问我早安,会在一些特殊的日子寄给我红枣和黑糖。我也会问她晚安,寄给她喜欢的明信片之类的东西。 

 

9L楼主  (黑土) 

我们会在假期里一起郊游,一起看烟火,一起玩,一起疯,朋友们都说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听见他们这么说我当时超开心。 

 

10L 

插一下楼,听起来楼主和她女票日常相处很好啊,为什么会分手呢? 

 

11L楼主  (黑土) 

那是因为有一天,我知道我一直仰慕的学长和她在一个学院,那个学长真的超级温柔,笑起来像天空一样。我想让她把学长介绍一下,我当时就想和学长握个手,抱一下,她拒绝了我,原因是,她还没有届到,哪能让我届到? 


12L楼主  (黑土) 

我当时就很生气,我问是我重要还是学长重要,她说是学长。我一下子崩不住了,因为我也觉得学长重要。 

 

13L 

等等,楼主说的那个学长是不是总院的沢田学长? 

 

14L楼主  (黑土) 

对对对,就是总院的沢田学长!楼上好像是知情人士啊 

 

15L 

楼主不是我打击你,真的,除了沢田学长周围的那些男人,没有人会届到学长。那些人的恐怖,我圈一下西西里学院最强的男人,让他具体说说。@委员长今天又群聚了 

 

16L楼主  (黑土) 

好,我也圈一下,@委员长今天又群聚了 

 

17L 委员长今天又群聚了 

我来了,我来了!听说楼主想要了解一下那些男人我一楼讲一个吧,为了保护隐私我就打缩写+他们所在的学院 

 

18L 委员长今天又群聚了 

第一位,yssr,岚院院长。最大的学长周边贩卖商+学长粉头。有学长在的地方就有他在,不论学长发生了什么他都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每一个想要学长谷子的人都希望他不要限制学长周边的数量而他自己不限量。他院里的每一个同学都是学长死忠粉。 

 

19L楼主  (黑土) 

这位岚院院长好疯狂啊,我好羡慕啊!!! 

 

20L 

没有任何学长的粉丝不会羡慕他 

 

21L 

没有任何学长的粉丝不会羡慕他 

 

22L 

没有任何学长的粉丝不会羡慕他 

 

23L 

没有任何学长的粉丝不会羡慕他 

 

24L 委员长今天又群聚了 

第二位,sbw,雨院院长。这位院长总是笑的很爽朗,很阳光。院里的同学们也都很纯良,但是请千万不要得罪他们!(比如,在他们面前提起岚院院长的收藏之类)不然,你会在微笑中死亡。(不要插楼,我一口气讲完) 

 

25L 委员长今天又群聚了 

第三位,tclp,晴院院长。这位院长超级热血,面对每一件事都是极限的去完成。顺便一提,他的妹妹是学长国中暗恋对象。每一个晴院同学都是西西里学院,彭格列分院的热血男子。26L 委员长今天又群聚了 

第四位,lb,雷院院长。年龄最小的一位院长,也因此成为学长最宠爱的一位院长。说起来,这位院长总是在挑衅失败被揍后会哭着去找学长,之后就是亲亲抱抱一条龙。是被各位届不到最羡慕的一位院长,而雷院同学都特别抗揍。 

 

27L 委员长今天又群聚了 

第五位,ldh,雾院院长。最口是心非的院长,也是最不幸的一位。总是被学长误会,学长一直以为雾院院长很讨厌他。每一个雾院同学都特别傲娇。也因此岚院的谷子会在雾院限制销量。(说实话,没有人心疼他们,因为每一位彭格列分院的同学都是学长的粉丝。) 

 

28L 委员长今天又群聚了 

第六位,yqgm,云院院长,也是我的直属上司。我们院长最不喜群聚,所以选择我们院的同学人均没朋友。但是,我们院长总是在学长要求参加一些大型活动中出现(或者在学长被人吃豆腐是突然出现),也是整个彭格列分院的风纪委员长。记住,不要群聚!!! 

 

29L 委员长今天又群聚了 

第七位以后皆为瓦利安分院的院长和他手下的老师。 

第七位,Xanxus,瓦利安分院院长。暴躁的大空,和雾院院长一样的口是心非。但,与学长有着父辈定下的娃娃亲…… 

 

30L 委员长今天又群聚了 

第八位,斯库瓦罗,瓦利安分院老师,同院长一般暴躁但又特别温柔(温柔只对学长),极度矛盾的特性在这位老师身上体现的格外鲜明。 

 

31L 委员长今天又群聚了 

第九位,贝尔,瓦利安分院老师,自称王子,飞刀玩的贼溜,有着“xixixi~”这样奇怪的口癖,总是想弄死每一个靠近“公主殿下”(学长)的人。 

 

32L 委员长今天又群聚了 

第十位,弗兰,瓦利安分院老师,吐槽役选手,总是用平淡的语气说出可以气死人的话语。但是从不吐槽学长,并且称学长为“兔子Boss” 

 

33L 委员长今天又群聚了 

十一位,路斯利亚,瓦利安分院老师,泰拳爱好者,喜欢完美的肉体,总是对晴院院长的肉体十分执着…… 

 

34L 委员长今天又群聚了 

十二位,列维,瓦利安分院老师,瓦利安分院院长Xanxus的毒唯,无条件追随Xanxus。 

 

35L 委员长今天又群聚了 

以上是在彭格列分院以及彭格列分院的直属学院中,守护宝藏的恶龙,更不要说,隔壁加百罗涅分院的迪诺院长,隔壁的隔壁的米露菲雷欧分院的白兰院长……楼主你确定要认识学长吗? 

 

36L楼主(届不到的黑土) 

心死了,我去洗洗睡吧,醒来去哄女票吧!谢谢@委员长今天又群聚了 滋醒了我,我要转学!!!就算不能认识学长,也起码要扩大与学长交汇点!!! 

 

37L 

楼主勇气可嘉 

 

38L 

楼主勇气可嘉 

 

 

—————————————————————————— 

坟贴误回 

 

 

END. 

 

最后的日更˚‧º·(˚ ˃̣̣̥᷄⌓˂̣̣̥᷅ )‧º·˚


云墨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云墨”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