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27】守护者们的Q&A

ooc有,私设有

一发完,娱乐圈设定

私设大家都接受腐圈文化




《小春的Q&A》是彭格列娱乐公司旗下新兴起的一个访谈节目,对于饭圈女孩来说,这个节目无异于一次狂欢,每次节目结束后都会有cp粉的鸡叫。“呜呜呜呜,我磕的cp是真的!!!”“我搞到真的了!!”


今天《小春的Q&A》邀请了彭格列娱乐公司的本命男团——彭格列男团!他们,引领着当今娱乐圈的潮流!他们,独领着时尚圈的风格!上至八十八岁老太太下至八岁小女孩都会哼唱他们一两句歌,当之无愧的芳心纵火犯。


 狱寺隼人——主舞,知名模特,钢琴家。

山本武——主唱,棒球新星,歌手。

云雀恭弥——领唱,风纪财阀总裁,歌手。

六道骸——领舞,知名模特,舞者。

蓝波——全能,唱跳偶像。

笹川了平——主舞,拳击新星,模特。

沢田纲吉——队长,主舞,团宠。


以上就是彭格列男团的人员,接下来我们就期待着今晚的《小春的Q&A》吧!


“哈喽,everyone!欢迎来到《小春的Q&A》!今天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彭格列男团!但因为小队长,蓝波和了平大哥有行程冲突,所以今天到来的只有狱寺隼人先生,山本武先生,云雀恭弥先生以及六道骸先生,首先给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吧!”


S:“大家好,我是狱寺隼人,队内主舞。”

W:“大家好,我是山本武,队内主唱。”

Y:“大家好,我是云雀恭弥,队内领唱。”

H:“kufufu,大家好,我是六道骸,队内领舞。”

小春:“欸?这是云雀先生第一次参加团队活动吧?”

Y:“对,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吧。”

小春:“真稀奇呢!好了,话不多说,我们开始的Q&A吧!”说着一边发下答题板。


Q1.“大家反对自己的粉丝磕cp吗?”

S:“阿诺,如果是和十代目的话,我会很赞成的。”(眼睛亮亮的)

W:“嘛嘛,和阿纲的话不错吧!”(挠头)

Y:“和小动物的话,还行。”(点头)

H:“kufufu,反对,除了和沢田纲吉。”


Q2.“最喜欢队内的那个成员?为什么?”

S:“十代目,当时刚到公司心高气傲,得罪了不少人,最后是十代目拯救了我。”

W:“阿纲,当初在练习的时候因为有些地方卡在了瓶颈,当时想轻生,但是阿纲救下了我。”

Y:“小动物,小动物有小动物的生活方式。”

H:“沢田纲吉。”


Q3:“队内不太喜欢的成员是谁?”

S:“山本武,他一直对十代目动手动脚。”

W:“没有。”

Y:“六道骸。”

H:“kufufu,云雀恭弥。”


Q4:“自己大势cp是和谁一起?”

S:“山本武。。。”

W;“狱寺隼人。。。”

Y:“六道骸。。。”

H;“kufufu,云雀恭弥。。。”

沉默是今晚的录播室。


Q5:“喜欢自己的大势cp吗?”

S:“不喜欢,很讨厌。”

W:“不喜欢,啊哈哈哈。”

Y:“讨厌。”

H:“kufufu,讨厌。”


Q6:“最希望和谁组cp?”

S:“十代目。”

W:“阿纲。”

Y:“小动物。”

H:“kufufu,沢田纲吉。”


Q7:“看过同人文吗?有什么感想?”

S:“看过,我配不上十代目。”

W:“看过,希望以后里面没有狱寺隼人,哈哈。”

Y:“看过,希望可以HE。”

H:“kufufu,看过,希望不要把我描写成谐星,最好HE。”


Q8:“自己说过最煽情的话是什么?”

S:“我心目的十代目的左右手,是能和Boss一同欢笑并为此活下去的男人。”

W:“棒球比朋友重要,那是在遇见**之前的事。”

Y:“正因为有天空,浮云才可以自由自在的漂浮。”

H:“我好像困在你的梦里了,****”


Q9:“想对粉丝说的话。”

S: “希望不要把我和棒球笨蛋凑一起。”(皱眉,亮炸弹)

W:“希望不要把我和狱寺隼人凑一起。”(微笑,亮刀)

Y: “希望不要把我和六道骸凑一起。”    (皱眉,亮拐)

H:“kufufu,希望不要把我和云雀恭弥凑一起。”(微笑,亮三叉戟)


“好了,以上就是我们今天的Q&A,接下来是我们的迷你Q&A环节!我们会挑出粉丝最好奇的问题来对你们一一提问,做好准备哦!”小春收起了嘉宾们的答题板,开始进行下一个环节。


Q1.狱寺先生为什么称呼小队长为‘十代目’?

S:“因为十代目是公司的第十代继承人。”


Q2.山本先生为什么没有做棒球运动员?

W:“因为阿纲需要我。”


Q3.云雀先生为什么要建立财阀?

Y:“独自守护他。”


Q4:“讨厌娱乐圈为什么还要进入这个圈子?”

H:“kufufu,因为有他,我的光。”


“好了,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了!大家要关注我们啊,说不定下次有你爱豆哦!See  you again!”


今天的节目不知碎了多少姐妹的心啊

你磕的cp是假的!!!

你爱豆还不要你把他们凑一起!!!





大家都知道云雀和嗨嗨口中的‘他’是谁吧!

山本和骸消音的地方,不要告诉我你们不知道。

第一写Q&A,如果有不对的地方,还请多多包容。

评论(7)

热度(1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