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兴】我对象

#随机掉落小段子

#ooc预警,沙雕预警

#梗源“你有病,你找死”

#莫要上升真人!莫要上升真人!莫要上升真人!




宿舍中,lay不在,边伯贤和吴世勋放飞自我,开始比拼各自CP的甜点。


“我可是和lay哥一起官宣了呢,120%的亲密度,你有吗?”边伯贤带着得意的表情。


看着如此嚣张的边伯贤,吴世勋默默地扒拉出那年的抹茶吻,毕竟边小贤同学没有届到呢!


边伯贤看着吴世勋手中视频,似乎在看什么与他不共戴天的东西,“吴世勋,你有病,你找死吧!”


吴世勋看着气的跳脚的边伯贤,扯开了嘴角‘你拿什么和我斗?’


第一轮败北的边伯贤,拿出了穿着他衣服和他一起逛街被粉丝认出的照片,“lay哥穿我的衣服和我逛街,你有吗?”


被气到的吴世勋,“边伯贤,你有病,你找死吧!”


‘来啊,互相伤害啊,who怕who啊?’边伯贤挑衅的看着吴世勋。


第二轮,吴世勋败北。


END.

评论-4 热度-52

评论(4)

热度(52)

©云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