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27】听说愚人节会放假!

#愚人节快乐

#今天《日记》停一下

(不过,我也知道没人看就是了,啊哈哈)

#写写小段子(小短篇)






在愚人节这个可以欺骗对方而对方不会生气

的节日,当然最适合放假啦!


今天!没有财政部赤字!

今天!没有如山的文件!



也同样是今天,彭格列要举行一次难得所有家

族成员到齐的聚会!





Part   1.    真心话大冒险


第一个“幸运儿”已经诞生--狱寺隼人


真心话or大冒险


大冒险!


对你不太喜欢的家族成员说“ 喜欢你!”


狱寺隼人阴沉这脸,对山本武,六道骸,云雀

恭弥说了“ 喜欢你!”

问及原因,只是因为他们对十代目进行性.

骚.饶.


对此,被指认为“对首领有性骚扰行为”的三人,

进行了辩驳。


“在狱寺眼中,朋友间的勾肩搭背是性骚扰吗?”

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山本先生如是说道。


“只是肉食动物与草食动物的较量而已。”某位头

上顶鸟的云守先生说道。


“kufufu,我只是想趁他虚弱好方便夺取他身体

罢了。”某位利用幻术偷窥首领洗澡的凤梨解释道。





Part    2.      国王游戏


“请国王布置任务!”


幸运成为国王的了平大哥,要求2号亲吻4号,

并对6号说,“我喜欢你!”


掉发的纲吉,也就是2号,亲吻了激动的快要晕

过去的狱寺,对还算温和的云雀学长说,“我喜

欢你!”


下一轮,还是成为国王的了平大哥,又布置了

新的命令,1号抱住3号和7号,捏捏5号的脸。


又是秃头预备役的纲吉1号选手,抱住了笑着看

他的山本,和看起来十分不愿的六道骸,捏了

捏蓝波的俊脸。


终于结束了!




Part   3.    猜拳


两两一组,了平大哥作为裁判,输得那一方必

须无条件答应赢得一方的任何条件。


第一组  想看生厌的云雀和骸


“1,2,3,开始!”出拳,毫不拖泥带水。


“第一组,云雀极限的赢了!请云雀对输得一方

提出条件!”


“一周之内,不偷窥小动物洗澡。或者,把你私自

保存的小动物出浴照给我一份!”


“我选一!”咬牙切齿的六道骸看着对面顶着鸟的

男人。



第二组   左右手狱寺和肩胛骨山本


“1,2,3,开始!”出手,干净利落。


“哦,狱寺极限的输了!请赢家山本提出他的条件。”


“嘛嘛,狱寺就把自己拍下的阿纲照片给我一份吧!”


“?!”震惊而又不敢说的狱寺忍痛交出了在自己

的私货。



第三组    首领阿纲和雷守蓝波


“1,2,3,开始!”


“呀,蓝波赢了啊,蓝波会提出什么样的条件?”


“没什么,阿纲哥只要每天送我一颗糖就行了!”


“嗯,蓝波真乖!”摸了一把蓝波的卷毛,真好。


本局最大赢家 : 蓝波



好了,今天的愚人节假期就这么结束了,除了

山本和云雀“敲诈”了一把照片,没有什么收获。

除了 狱寺和六道骸被迫损失了一把照片,没什

么损失,真好啊!



被财政部赤字问题长期困扰的沢田纲吉第一次

明白了“快乐与放松”之类的心情!愿天天都是愚人节!



END.




也祝看我文的小可爱天天开心,生活顺利!爱

你们哟!

(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小可爱们评论,让我知

道我的文有人看,要不然我真的就没有动力写

下去了。一般都会回复的,如果没有回复,那

一定是我不知道如何回复。。。)

评论-15 热度-100

评论(15)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