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27】纲吉妹妹的日记(1)

#前期1827,8027,6927专场

#ooc有,私设有,bug有

#27团宠设定

#第三人称设定




——章(1)   我哥生日


10月14日         晴


#哥哥生日要送什么礼物?在线等,急!!!

#生日会上奇怪的人增加了!!!



黑土感觉自己快要秃了,从三天前开始奈奈妈妈开始筹备她和纲吉的生日,可是!她还没准备好送给纲吉什么生日礼物!


送巧克力?没钱....

送布艺布话?没点亮技能.....

送糖果?不知道喜不喜欢.......

送花?这个好像可以欸!

后院有花园,向妈妈打过招呼,自己搞!

呦西,棒!


“妈妈,后院的花我可不可以摘几朵?”不知羞耻的眨着和纲吉一般大的眼睛,“欸?可以啊,不过墨酱可以告诉妈妈要干什么吗?”奈奈妈妈笑着问着云墨。“阿诺,是为了给哥哥准备生日礼物,可以请妈妈不要告诉哥哥吗?”不好意思地挠挠头,看着对面的奈奈妈妈。“可以哦,摘花的时候要小心哦。”奈奈妈妈摸了摸黑土的头。


询问了妈妈之后,带着花剪躲着纲吉,偷偷摸摸的来到后院。

‘统子,你说我搞点什么花好?’

‘试着剪一些桔梗和野百合吧。’

‘野百合是永远幸福,桔梗是永恒的爱,对吗,统子?’ 

‘墨酱你好聪明!’

‘叫我黑土!!!’


哼哧哼哧的剪好花,黑土把剪刀放在抽屉里之前先剪了一段绳子,跑到自己房间里,一朵一朵的配好。

‘统子,你说到时候,阿纲会不会开心亲我一下?’

‘黑土,你在想peach...’

‘不带这么打击人的啊,统子。’


【啊啊啊,终于到了生日会!阿纲好可爱!啊啊啊,我没了!!!统子,你可以录像的对吧?bbl把全程录下来!这样的阿纲我能舔百遍!!!】

看着穿着兔子装的阿纲,某黑土激动到忘记自己穿了狗子装。


奈奈妈妈把生日蛋糕和阿纲的年糕饭,某黑土的红豆饭摆在桌上之后,去迎接隔壁家的小孩,隔壁的隔壁的隔壁家的小孩,以及某个被捡来的凤梨小孩。

【???为什么六道骸会出现在这里?这个凤梨妖怪不是应该在意大利吗?是我的问题?话说,为什么委员长会在这?不是不喜欢群聚吗?还有山本你不是应该参加棒球训练吗?世界迷幻了,lay了,lay了。】

强压下想吐槽的心,默默地把阿纲往自己那边拉了拉。


开始送礼物了,某黑土在这期间明白了什么叫差距。

委员长——

迷你浮萍拐(我不在的时候她(黑土)保护你)

迷你风纪袖章(委员长夫人的位置是你)

棒球小伙——

球棒(保护好阿纲)

棒球(呐,第一个接住的球)

凤梨——

羞涩的微笑【六道骸你ooc了,你造不造啊!!!】

亲脸颊【我*,你个****,你居然届到了!!!】

黑土——

花束(你要一直幸福啊,阿纲!)     

阿纲——

吻+糖果【啊啊啊啊!!!(丧失语言功能)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奈奈妈妈在一旁看着,“真好啊,现在可以吃蛋糕了哦!”奈奈妈妈温柔的笑着。



晚上——

送走了山本和云雀(六道骸自己跑了),帮着妈妈收拾了餐桌,“好了,该睡觉了,剩下的妈妈来做就好了。”

“嗯,妈妈,晚安。”

“晚安,阿纲,晚安,墨酱。”






“晚安,墨酱,生日快乐!”

“晚安,哥哥,生日快乐!要一直幸福啊!”


评论(3)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