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27】纲吉妹妹的日记(2)

本篇是日常,走剧情

ooc有,私设有,bug有,

文笔拙劣,请见谅



——章(2) 我要保护他!!!

#暴躁黑土在线怼人

#我哥是天使!!!



10月21日      晴


周末,奈奈妈妈带着阿纲和黑土去了家附近的公园 “妈妈先回家做你最喜欢的汉堡肉,去玩吧,阿纲要保护好妹妹啊!”摸了摸阿纲的头,“嗯,妈妈,我一定会保护好妹妹的!”小脸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啊啊啊啊,这个小可爱是我的!】

黑土和阿纲来到滑梯旁边,在一边等待玩滑梯。但是,那边的孩子因为‘废柴纲’来了,一个个都笑得不怀好意,因为,‘玩具’来了。



“原来是废柴纲啊,那你等一会吧。”

“废柴纲也想玩这个,他难道不怕摔倒?”

“哈哈哈,笑死人了!”

“他妹妹倒也可爱,要不你叫我们哥哥吧!”


......



“她是我妹妹!!”阿纲瞪着他们。

“哟,你算什么?”说着还推了阿纲一把。

【忍不了了!!!】

“你,们,算,什,么,敢,欺,负,我,哥,哥!”黑土上前一个字一拳,但是,对方人多势众 ,最后,两个人身上都挂了花。阿纲还好,但云墨肿成了猪头,但对方也没有占多少优势就是了。

【老子的小天使是你们欺负的吗?!】


“墨酱,对不起,哥哥没用,让你被欺负了。”看着黑土脸上的伤痕,阿纲很是愧疚。

“哥哥,你在说些什么?哥哥有在保护我啊!看,哥哥你也受伤了。”黑土指着阿纲额头上的疤痕。

“哥哥,妈妈如果问起来该怎么办?我不想让妈妈担心。”

“我也不想让妈妈担心,我们,,我们就说玩滑梯的时候摔下来了!”

“好,听哥哥的!”

【果然,是你的风格啊,阿纲。】


“欸?阿纲和墨酱你们怎么了?身上怎么这么多伤口?”奈奈妈妈惊讶的看着家门口她满身伤痕的孩子。

“我们,,我们玩滑梯的时候不小心摔下来了。”两人吞吞吐吐,加之那种一看就知道不是摔伤的淤痕,在撒谎啊,孩子们。

“以后要小心一点啊,妈妈带你们去医院上药。”这两个孩子不想让她担心,那她就假装不知道。


上好药,奈奈妈妈带着两个孩子回到家,吃完晚饭,自知理亏的两个人跑上自己的房间,说自己要做作业。

奈奈妈妈看着两个落荒而逃的背影好气又好笑。



晚上——

“晚安,哥哥。”

“晚安,墨酱。”



“妈妈,我想学武道。”就在奈奈要关上门的那一刻,黑土睁开眼对奈奈妈妈讲,“欸?为什么?”奈奈惊讶的问,“我想保护哥哥!”和阿纲一样话,一样的表情。“唉,好吧,妈妈答应你,但要保护好自己啊!”看着床上的孩子,“嗯!!”

奈奈妈妈看着两个熟睡的孩子,想起那两个孩子对她说的话,心里没由来的难受。

‘要是家光在就好了。’


TBC.


感想:这是一章过渡章,是阿纲心境转化的一个因素,

为什么阿纲会和黑土一样想学武道?

我想,阿纲会因为想要保护的人而变强,

因为不想让妈妈担心,因为想要保护‘妹妹’,所以想要变强

一如那句‘总是紧皱着眉头,祈祷一般挥舞着自己的双拳。’

呼,就这样了(废话有一点多),欢迎评论。

评论(1)

热度(35)

©云墨 / Powered by LOFTER